目前状态:高三毕业生✨

生子文学爱好者✓
狗血剧情集合地✓
迟勤cp死忠粉✓

私生的学习典范 上

*井然X胡杨

  当红明星然X多年私生杨

 
*其实我是拒绝私生的,但是我觉得嗑起来很带感
 
 
*人物是龙哥扮演的,occ算我的
  占tag,少量提及罗浮生and巍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保姆车平缓的驾驶在路上,井然手里拿着助理买来的黑咖啡。黑咖啡有点冷了,喝下去有些凉胃。“然然,要不要拿热水温一温?”经纪人沈巍有些担心井然的胃,怕冷了的咖啡一刺激,井然胃病犯了。井然摇摇头,“不用了,我喝点咖啡休息会,等会还有个采访吧?”沈巍递给井然一个暖宝宝,回了句“嗯”

    说来也奇怪,井然前阵子因为一部剧走红,公司给井然换了一个经纪人。原先的小姑娘经验不足,处理事情经常不够妥当,经纪人换成沈巍后,井然发现这个经纪人跟自己差不多性格,甚至比自己更加沉默寡言。

    井然闭上眼睛,靠着椅背想睡一会。闭上眼没几分钟,车子就感觉被人从后边撞了一下,井然睁开眼,用眼神询问着沈巍。“我下车看看,你在车上呆好。”沈巍叹叹气有些无奈,打开车门下车。

    沈巍下车之后,见是一辆黑车,走过去没好气的敲敲车窗。车窗缓缓摇下,一个年轻的英俊男子,黑发染成了浅棕色,戴着黑色墨镜和一个耳钉,墨镜看上去不是什么低廉的货。沈巍往车内望去,副驾驶上放着一个长炮,还散落着几个拆卸出来的镜头,也没有什么保护的东西罩着,大咧咧的敞开。

   “哟,沈先生,晚上好啊。”男子将墨镜往下拉了拉,搭在鼻梁上,漏出半双好看的大眼睛。“胡先生,您多次扰乱我家艺人出行,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谈了。”沈巍有些无奈,这个私生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了,奈何人家家里有钱还有权,进局子也不能恐吓到别人半分。

   “谈谈可以,去你车上?”沈巍嘴角微不可见的抽了抽,这胡杨仗着自己是公子哥,想得到不错。沈巍要是把私生带上自家艺人保姆车,先不说自家艺人同不同意,公司肯定第一个不同意。

   “叮咚。”沈巍的手机响了,沈巍解锁看了眼屏幕,是井然的消息,井然给沈巍发了条微信,“让他上来。”胡杨挑挑眉,看着沈巍。沈巍叹叹气,向胡杨打了个手势,示意他下车。胡杨麻溜的将长炮上的镜头卸了下来,拿着没装加长镜头的相机,从后座拿起背包,开门跳下了车。

   “哈喽,井然!”车门刚推开,胡杨对着井然打招呼,要不是沈巍拦腰控制住胡杨,估计此时此刻胡杨已经和井然抱上了。沈巍打开副驾驶的车门,将胡杨推上了车,自己跟井然坐在后排。

    刚刚沈巍查看车子情况的时候,发现只是车尾稍微凹陷了一点点,不影响运行。“师傅,继续开吧,不碍事。”车子缓缓开动,安全带都勒不住胡杨,胡杨转过身趁着沈巍不注意,对着闭眼的井然一阵乱拍。“把相机给我收起来!”沈巍对着胡杨怒吼了一下,吓得井然都轻微的跳了一下。

   “抱歉,然然,吓到你了。你继续休息,到地方了我再喊你,把耳塞带上。”

    见井然又闭上眼休息之后,沈巍倾身低声警告胡杨不要把照片外泄。胡杨抱着相机查看着刚刚偷拍的照片,一边看一边心里美滋滋的吹着彩虹屁,“放心,要外泄早就外泄了,井然的靓照只能我独家拥有。”

   

    等井然忙完采访,已经快零点了。沈巍跟着井然身后出来,推开车门后发现胡杨已经在最后一排抱着相机睡着了,嘴角还挂着美滋滋的笑容。井然面无表情的坐进车里,沈巍扶额,觉得让胡杨上车就是个错误。

    车子开动,胡杨跟着车子摇了摇,井然转头看着后排那个微微张开嘴睡着的人儿,低头在头发的阴影下笑了一下。井然从袋子里拿出灰色的巨大围巾,披到胡杨的身上。沈巍通过后视镜看到井然的一系列动作,挑了挑眉毛,觉得事情好像不简单。

    保姆车停在酒店的停车场,沈巍先去前台拿房卡,司机,井然与胡杨三个人呆在车内。司机是公司配备的老手,讲话的时候有些港普。“辣过,井然,我下车佛动一下跟骨。”“钟叔,辛苦了。”师傅笑着摆手,“毋用客气,攒然。”

    司机下车后,车内安静极了,只有胡杨轻微的呼噜声。像只小猫,井然心里想着。胡杨这个私生,井然也是知道的,沈巍跟自己说过很多次,上次沈巍把胡杨送进了警察局,原以为从此不会再见到胡杨,没想到第二天出活动的时候,前排vip席位里又见到了胡杨。

    沈巍让公司那边调查了一下胡杨,没想到这胡杨既是富二代又是官二代,没人治得了胡杨。好在胡杨作为一个私生,除了有时候跟车,车技不大好会撞到井然的车之外,倒也没什么图片外泄的情况出现,公司那边也让他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。

 

    沈巍拿了房卡回来,师傅找沈巍请假,说自己想回家陪陪老婆。沈巍这才想起来,今天工作的地方在司机家附近。艺人在娱乐圈里鱼龙混杂,常年不着家,连带着司机助理也常年不着家。“去吧,顺便把车开回去,明天九点酒店大门接我们。”

    井然见沈巍回来了,推了推后排的胡杨,胡杨一睁眼就看到一个大美人儿看着自己,脸刷的就红了。井然叫自己起床,笑话,那可是梦里才有的场景。“我的经纪人拿好房卡了,我们上去聊?”胡杨刚睡醒,整个脑子反应都有些迟钝,井然见胡杨蒙圈的样子,没忍住笑了笑,帮胡杨拿起包就下了车。

   “诶,等等我啊崽崽!”井然下车的身形一僵,崽崽?

   “崽崽,等等阿爸呀。”井然扶住胡杨的胳膊,避免胡杨被车门槛绊倒。“你怎么叫我崽崽?”胡杨笑着摸了摸后脑勺,“我其实是你的爸爸粉,是不是见爸爸粉见的比较少?”井然松开掺住胡杨的手,没有回答胡杨的问题,拎着胡杨的包进了电梯。胡杨看着井然快步走开,摸了摸后脑勺,小声嘀咕,“然然怎么看上去有点生气?”

   井然等电梯下来的时候就见胡杨还没过来,稍微转了角度,看到胡杨抱着相机蹦蹦跳跳的跑过来,一只手拿着单反,一只手拿着围巾,脚上的马丁靴还没绑好,看样子是急匆匆套上的,跑步的样子有点儿像刚学走路的小马驹,站不稳脚。
  
   井然见胡杨的跑姿,轻笑了一下,站在井然身旁的沈巍抬手扶了扶眼镜框,悄悄地给自己的爱人罗浮生发了条微信。
 
  “我觉得然然快官宣了。”

——TBC

  本来想着一发完,但是自己写文太磨叽了。
写个短篇,yeah。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雲瑾BF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