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状态:高三毕业生✨

生子文学爱好者✓
狗血剧情集合地✓
迟勤cp死忠粉✓

东江野史 允卿玖

*迟瑞X罗勤耕  双视角

*私设男子可以生子只是易难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也许是太久没有好好睡上一觉,昨天睡的格外沉。今天早上迟瑞叫我起床,叫了好几次都没醒过来,后边还是迟瑞用力推了好一会儿才苏醒过来,还没等我醒过困,迟瑞就趁我不注意亲了我一口。

    懵擦擦的我就这么莫名其妙被亲了一口,等我醒困之后,我作势要打迟瑞,手还没落到迟瑞身上,迟瑞就抱着头说夫人放过我吧,小的下次不敢了云云,我看着迟瑞的样子,不禁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迟瑞见我想赖床,只好强行拉我起来洗漱,拉我起来之后明恩端来一盆温水,迟瑞让明恩将水放在一旁,挽起袖子准备拧毛巾。我见势连忙对迟瑞说我自己来就好,可最后还是争不过迟瑞。

    迟瑞捧起我的脸,仔细的帮我擦脸,我闭上了眼睛,想趁着这个空档再睡一小会。不料迟瑞擦脸擦着擦着,又亲了上来,我皱着眉头微微推开迟瑞,迟瑞顺着我的力离开,转身去洗净面巾。

  “你今天怎么回事?”我小声问迟瑞,结果迟瑞转过身一脸疑惑的看着我,问我亲自己的夫人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吗?听到迟瑞的话我莫名就脸红了,心里小小声骂了句不知廉耻,前几天还想着顾知夏,今天就对我这样。

   迟瑞像是有读心术,走过来握住我的手问我“昨天我同你讲的话你可听到了?”

   我摇摇头,眼睛里充满了疑惑,昨天讲话讲到一半就睡着了,迟瑞说了些什么真没印象。迟瑞点了点我的头说了句小傻瓜,然后又捧起我的脸,十分认真地看着我,郑重其事的说

“听好了罗勤耕,我昨天说,我心悦你。”

   我心悦你。

   四个普普通通的字却在我心里激起阵阵涟漪,迟瑞的视线火热,我被看得有些烧,我拉下迟瑞的手跑了出去,像个逃兵一样。

 

   我坐在饭厅了等迟瑞过来用早餐,脑子里乱七八糟的,像一团浆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见到迟瑞穿着军装缓缓穿过长廊,向我走来,我下意识的坐直了身子。好在迟瑞也没提刚刚在房间里说的事情,只让我快点吃,吃多点,我小声应了句好。

   吃早餐的时候,我悄悄地打量迟瑞,迟瑞穿着墨蓝色军装,军装胸口处用浅蓝色丝线绣了几株竹子。我喜欢极了这套军装,威严不失风骨,立领的设计看上去感觉人都挺拔了几分。也许是我的目光太过灼热,迟瑞笑了一下,问我这么喜欢这套军装?

   我敷衍了几句之后,再也不敢偷偷看迟瑞,只低头喝粥。

 

   用完早餐,迟瑞要去军部了,我陪着迟瑞慢步走到迟府门口。

   我站在门口,目送迟瑞上车,打开车门后迟瑞探了半个身子后顿住,随后又下来跑到我面前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,我拍了拍迟瑞的肩膀,让他赶紧去军部,周围的小厮都在偷笑呢。迟瑞的车开走后我才转身进府,一想到刚刚的场景就感觉脸有点烧,当着这么多人,迟瑞也不知道收敛点。

 

   在花园里逛了一会之后,我找了明恩带路去了顾知夏的院子,告诉顾小姐可以回家了之后,顾知夏哭着对我说了好多句谢谢,我有些不知所措,怎么搞得好像迟瑞虐待了顾知夏一样,允许回个家就哭成这样。

   从顾知夏的院子里出来,我拉着明恩在花园的亭子里坐了会,画了幅画,不过我不是特别满意,兴许是太久没作画,感觉十分丑陋。就在我准备撕掉画作的时候,钟叔拦住了我,说迟瑞留了些账本给我,想让我看看。

   我放下画作,跟着钟叔去了书房。看账本,看着看着一个下午就过去了,查出来挺多漏洞了,不禁为迟家的收支感到担忧。天色渐晚,我放下账本,闭眼揉了揉发酸的眼睛。我在书房的小榻上小憩了一会儿,醒来的时候,看到迟瑞坐在小榻旁边,正盯着我看。

   我有些纳闷,怎么每次都没感觉到迟瑞在我身边,以前自己可警惕了,一点风吹都能立马醒来。迟瑞见我醒了,用弯曲的食指和中指夹了夹我的鼻子,让我醒醒神准备吃晚饭。

   吃完晚饭,我同迟瑞在花园里散了散步后,我就把迟瑞拉到书房里,点出了几处今天在账本上发现的问题后,我就同迟瑞一块回房休息。

   风过,一地花黄,东江的秋天来了,一如往年一般,叶黄花落。不过今年我却不是一个人了,真好。

 

——TBC

 

今天就是超级普通的一个小日常,可能有点水。

  

评论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雲瑾BFP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