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状态:高三毕业生✨

生子文学爱好者✓
狗血剧情集合地✓
迟勤cp死忠粉✓

东江野史 迟瑞玖

*迟瑞X罗勤耕  双视角

*私设男子可以生子只是易难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早上因为生物钟,六点钟我就准时醒来了。我悄悄起床,想让勤耕多睡会,为了不惊动勤耕,我去了隔壁小房间洗漱。等我洗漱完回来,已经差不多六点半了,我去隔间将烫的平整的军装换上,将军装外套搭在了床边的椅子扶手上。

    我坐在床边盯着迟瑞,勤耕的睫毛很长,又长又密,光线打下,留下一小片阴影。我玩心一起,用圆润的指头划过睫毛,见勤耕皱了皱眉毛后,往被子又缩了缩,像个婴儿一样蜷缩起来,可爱极了。

    我打开怀表看了眼时间,差不多七点了,合上怀表,开始唤勤耕起床,换了好多声,勤耕没有一点反应,我突然担心了起来,伸手拿手背试了一下勤耕的体温,发现没有什么异常,估计是昨天的药物导致勤耕睡的这么沉吧。

    我推了几下勤耕,见还是没反应,于是下手重了点又推了几下,这下勤耕才睁开眼。见勤耕懵懵懂懂的样子,我心里觉得可爱极了,就趁着勤耕还没醒过困,偷偷亲了亲勤耕的嘴角。勤耕醒过困之后,想要打我,我连忙抱着头向勤耕认错。

   

    打闹过后,我拿起毛巾想帮勤耕擦脸,勤耕想拒绝,我自然不给这个机会。我将毛巾握在手里,不由分说的就捧起勤耕的脸给他擦脸。勤耕好像很困,在我手上开始闭上眼睛打瞌睡,我看着勤耕毫无防备的脸,低头又亲了上去。

    亲上去的瞬间,勤耕睁开眼震惊的看着我,随后皱着眉头推开我,我怕勤耕恼了,顺着力就离开了勤耕柔软的嘴唇。我转身洗面巾,听到勤耕小小声的问了我一句我今天怎么了,我觉有点点好笑,转身对着勤耕说

  “你是我的夫人,我身为丈夫,帮你擦脸有什么越界不妥之处吗?”

    勤耕听闻,有些脸红。我走到勤耕身前,问昨天我同他讲的话可听到了?勤耕摇摇头,我心里有点小生气,点了点勤耕的额头骂了句小傻瓜。我昨天说了这么多,说的这么认真,也不知道勤耕到底听了多少。

    我捧起勤耕的脸,郑重的说了句,我心悦他。

    勤耕听到我的话,身体瞬间变得僵硬,呆滞了几秒之后,拉下我的手跑了出去,途中还差点被门槛绊倒。看到勤耕慌张跑走的背影,我也不气,拿起椅子扶手上的军装外套穿上后,踱步到饭厅,感觉今天花园的花都娇艳了许多。

    走在长廊上,看向饭厅里头。果不其然,勤耕在饭厅里坐的笔直。我落座后,我对勤耕说多吃点,吃快点。随后我们两就无声的用着早餐,勤耕偷偷观察我的军装,眼神完全没留在我的脸上,我没好气的问他军装这么好看吗?

    勤耕自己偷看被人知道了,敷衍了我几句之后,不好意思再偷看,低头静静喝粥。

 

    用完早膳,我吩咐钟叔将几间迟府主要金钱来源的店铺转到勤耕名下,并将账本交给勤耕过目。我拉着勤耕一块走到府门口,我在勤耕的注视下上车,一只脚刚伸进去,我就转身跑到勤耕面前抱住了勤耕,贴着勤耕耳边,对他说中午不回来吃了,晚上记得等我。

    勤耕听到后拍了拍我的肩膀,让我赶紧去军部。抱了半分钟我才放开勤耕,知道勤耕面子薄,不然我肯定抱上几分钟才放开。

    我通过后视镜,看到一个青色修长的身影一直站在府门,车子拐弯后,我看不见那抹身影了,我才恋恋不舍收回目光。在军部,我感觉度日如年,巴不得赶紧回家待在勤耕身边。下午五点,指针刚刚指到,我就冲出了办公室,也没等副官来,自己就开车回了家。

    回到家,钟叔告诉我勤耕在书房,我看着睡在小榻上的人儿,忽然心里涌上了一股名叫幸福感的热潮,觉得这辈子在家里有人等候着自己,自己有个牵挂,挺好的。

  

    有的时候,感情就是来的莫名其妙,像是树木夏绿秋黄,不问原因。

 

——TBC

 

晚上七多了,钟叔站在府门口问自己的儿子“怎么比少爷回来晚了这么多?”副官心里苦啊,抱着自己的父亲说“少爷把车开走了,我从军营徒步回来的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35)

© 雲瑾BFPo | Powered by LOFTER